我院组织开展“情满敬老院,爱心公益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3月23日,我院组织学生赴岱岳区满庄镇康年银龄颐养院开展情满敬老院,爱心公益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学院辅导员、30名学生参加。

同学们为老人们展现了舞蹈《王昭君》《Gee》、歌曲《上春山》《成都》《日不落》、互动《拍拍操》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最后以大合唱《强军战歌》为演出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演出后,同学们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流,为老人们分发慰问品、整理床铺、打扫卫生,送上了最真诚的关爱和祝福。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社区服务,更是一次深刻的人生体验。同学们在服务实践过程中,展现了他们的热情和爱心,学会了如何更好地与老年人相处,理解和尊重他们的需求和感受。

化学化工学院将继续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引导学生以雷锋为榜样,发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实现立德树人教育根本目的。

 

  

                                            供稿审核人:孙腾飞

                                                  图片来源:任飞宇

                                                    编辑:曹玉台

                                                    终审姜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