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处长国忠金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56

321日上午,教务处处长国忠金、副处长许宁带领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姜焕伟代表学院对教务处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后教学副院长王昌安从学院专业设置、教学运行及课堂教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和学生考研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专业负责人等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围绕教学运行、材料整档、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成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国忠金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发展、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学院要继续修订完善好23版人才培养方案、完成2020级毕业生核查并整理出问题清单一一落实、继续扎实做好专业优化调整、课程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同时表示教务处将与学院紧密协作全力做好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