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7

为全面落实学校2024年度资产清查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五届四次“双代会”泰山学院2024年十项重点工作中的“资产清产工作”要求。319日下午,我在二号综合楼A1007召开了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姜焕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长助理赵仕华传达了学校资产清查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学院资产清查工作进行部署。本次资产清查工作主要通过个人自查、实地核查、账实核对、账账核对等方式,对全院所有国有资产的存量、保管和使用情况进行了核实。对人事变动后的国有资产予以交接,不能再继续使用的国有资产予以登记;对新增的国有资产进行入账登记,做到了账账、账实、账卡相符。

  姜焕伟强调,本次清查对规范和加强学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维护国有资产的安全和完整,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国有资产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资产清查工作,各位老师要提高站位,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摸清家底,确保资产信息中账、物、卡相一致,为资产管理系统提供完整、真实、准确的数据。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和要求,按时保质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