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增补党委委员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6

3月19日,中共泰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在二号综合楼A5007召开党员大会增补党委委员,校党委派驻外国语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李明言同志,党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科副科长李姗同志出席会议,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此次党员大会规范、严肃。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召开中共泰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党员大会的批复》精神,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文件规定,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补王昌安、赵仕华同志为中共泰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委员。

大会的顺利召开,完善了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结构,充实了工作力量,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院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员大会结束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委员会会议,协商确定委员分工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