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道合药业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22

319日,在二号综合楼A3019,道合药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企业宣讲。

企业负责人以其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亲和力十足的演讲风格,向同学们展示了道合药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研发方向以及未来规划,详细阐述了道合药业对于新员工的职业发展路径和培养机制,公司不仅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更为员工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鼓励员工在实践中成长,在挑战中突破。

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和潜力,表现出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面试官也不失时机地提出针对性的问题,旨在深入了解每位应聘者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有11位同学面试成功。

据了解,道合药业此次招聘活动是企业年度人才引进计划的一部分。公司希望通过校园招聘,吸引更多优秀的年轻人才,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学院作为化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一直是道合药业重点关注的合作伙伴。此次招聘活动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机会,也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