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5届学生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辅导会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64

2024319日,在二综A5013,我院举办了“2025届学生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辅导会”,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及2025届学生参加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了资深考研指导老师张振宇主讲。

会上,副院长王昌安向大家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和就业形势,介绍了学院的考研工作成绩,指出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和资源,希望同学们珍惜和利用好这些条件,积极备考研究生,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张振宇老师为大家做考研辅导专场报告。他指出随着近年来研究生招生规模的扩大,考研竞争愈发激烈,考生们在准备考研时要充分了解自己的兴趣和专业方向,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此外,老师还结合了自身经历和往届考生经验,强调了选择的重要性,并建议考生们充分了解自身情况,慎重报考学校,并为考生们推荐了众多考研院校。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对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还学会了如何规划自己的考研之路,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相信在老师的帮助下,25届考生们一定能在这场激烈的考研竞争中脱颖而出,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