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二)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7浏览次数:63

为进一步帮助考生更好地掌握录取政策,做好复试与调剂的相关工作,提高考研成功率,314日,我院在二号综合楼A3019教室举办了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院长韩银锋、副院长王昌安、团委书记郭良钰、毕业班班主任赵燕云、徐家恒、李明瑞、李山山及考研上线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副院长王昌安为考生们全面解读了考研复试、调剂有关政策,对复试、调剂的重要性、程序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剖析,为考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班主任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经验、技巧和策略,为大家复试、调剂工作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启示,对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院长韩银锋从自我介绍的要点、面试礼仪着装、回答问题的逻辑性、眼神互动等层面讲解了考研面试中的注意事项,并讲解了调剂的步骤和关键点,希望同学们充分准备、认真对待,展现出最完美的自己。学院将继续关注大家的复试和调剂情况,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以最佳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会议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为他们考研复试和调剂注入了信心和动力,得到大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