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丰集团(青岛)润农化工有限公司到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44


37日下午,应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润丰集团(青岛)润农化工有限公司在2号综合楼A2006举办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40多名毕业生参加。

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和未来规划,特别强调了对人才的重视和培养机制,耐心细致解答了学生们关心的职业发展路径、薪资福利、工作环境等问题,并分享了多位公司优秀员工的成长故事,这些真实案例极大地激发了在场学生的就业热情。

面试环节严格而专业,面试官们通过细致的提问,考察了应聘者的专业知识、思维逻辑和综合素质,学生也表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积极的求职态度,面试现场气氛既紧张又充满活力。

校园招聘活动,不仅为毕业生打开了一扇通往职场的大门,也为企业与高校之间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这样的互动,学生能够更好地近距离接触企业高层,了解行业动态、就业信息和行业需求,企业也能够发现并吸引到更多优秀的人才,共同推动化学化工行业的持续发展。

会前,学院领导与我校优秀校友润丰集团(青岛)润农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朝胜(03级文传)、厂区技术主任魏秀国(08级化本)、人事负责人刘文友(11级材化)、分装车间主任王金刚(09级材化)深入交流,以就业为目的的实习、订单式培养等校企合作,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