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88

为扎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引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化学化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月19日在二号综合楼A1007举行2023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化学化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


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拉开帷幕。会议首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宣读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明确参加党课培训的学习目标和学员入党动机。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郑重表态:一是珍惜培训机会,提升素质能力;二是服从组织管理,遵守纪律规矩;三是端正入党动机,发挥模范作用。最后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指出,各位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的理解和认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入党积极子培训班将通过培训学习、专题讲座、视频教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教育,教育引导学员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明确党员义务和权利、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在学思践悟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转自泰山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