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会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87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资料室举行主题教育宣讲会,特邀泰山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郭慰慰为全体教职工作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晓主持。


郭慰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为题,围绕“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何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部分,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述。

宣讲会结束后,李晓在总结中讲到,此次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高度,增强了我们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广大教职员工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心无旁骛静下心来学、沉下心来思、潜下心来悟,将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学习热情转化为守正创新、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建功立业,扎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