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球动,心动”快乐一起来篮球赛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66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培养同学们之间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5月9日化学化工学院在青年广场举办了快乐一起来3v3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8个参赛队,采用淘汰赛制,共进行7场比赛。在赛场上同学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 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应声入网,专注的眼神中蕴藏着志在必得的从容与自信,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化学化工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大家的情绪随着比赛的进行高涨,助威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广场上都洋溢着青春向上的欢乐气氛。


        此次“球动,心动”快乐运动一起来3v3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