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明和带队赴肥城经济开发区访企拓岗及开展学生认识实习实践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228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5月18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明合带队赴肥城经济开发区访企拓岗及开展学生认识实习实践活动,肥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肥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鹏接待刘部长一行,肥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武建增、肥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正辉、边院镇组织委员李廷廷、山东肥城海晶盐化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蔡志刚、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春海及化学化工学院党政负责人、博士代表、2021级辅导员和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明合与山东肥城海晶盐化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蔡志刚共同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肥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肥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鹏在致欢迎辞中讲道,泰山学院与肥城在人才培养、大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一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肥城人社局将一如既往地为校地企合作提供细致服务、创造良好条件,期盼泰山学院的莘莘学子选择肥城,共创美好未来。招生就业处李春海处长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情况。


随后,师生们进入山东肥城海晶盐化有限公司车间和肥城光明岩盐有限公司参观企业车间(生产车间、石膏车间)、中控室进行现场教学、安全教育和认识实习活动,到肥城高开区官庄社区参观了新农村建设成果。


此次访企拓岗及实习实践活动的开展,实地了解了企业的生产产品、公司规模、用人需求、职业发展等基本情况,提高了学生们对生产工艺和生产流程直观认识,加深对所学专业理论知识在实际生产中转化和应用,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方向和就业渠道。

                                                          转自泰山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