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化学化工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63

  为了推进2023届毕业生相关工作、提升就业质量和育人实效,5月1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二号综合楼B2015教室召开毕业班学生座谈会。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20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就业现状、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意愿、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生管理与服务、教学管理等方面踊跃发言。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建议并现场解答学生们的困惑和问题。

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放大格局。个体与集体必须紧密结合,才能走得更快更稳做好小我,成就大我。二是发挥好桥梁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下情上达”和“上情下达”,充分发挥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共同营造文明、平安、清朗的校园环境。三是不断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不断适应社会发展,做一个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泰院人”。最后,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就业资源,调整就业心态,拓展就业思路,积极就业。“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希望同学们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深入明确的认识自身存在的困惑和问题得到了一定解答有利于帮助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积极迎接挑战,顺利实现就业。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夯实基础、总结经验、创新举措,全员、全程、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转自泰山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