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明合到化学化工学院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73

   5月8日下午,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明合在二号综合楼A2015教师为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题为“新时代新征程要坚持好运用好系统观念”专题党课。

刘明合首先讲解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围绕“必须坚持系统观念”是对中国共产党长期奋斗的历史经验和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展”“必须坚持系统观念”的基本内涵和核心要求、用系统观念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三个方面,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引经据典,深刻阐述了坚持系统观念是马克思主义的科学认识论和方法论,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重要思想和工作方法。

他要求同学们必须遵循唯物辩证法的方法要求、汲取百年党史的宝贵经验,始终坚持系统观念,认真制定大学生涯规划, 担当起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时代重任,持续在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转自泰山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