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化学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41

 2023年5月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党支部书记王昌安和化工系党支部书记禚林海分别在学院B2002会议室和B2004资料室为本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化学系党支部书记王昌安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题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习运用理解。化工系党支部书记禚林海以“切实加强基础研究,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为主题解读了加强基础研究重要性。两个支部党员结合教育教学改革、一流专业建设、校城融合发展服务地方、硕士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契合实际。下一步教工党支部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转自泰山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