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在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化学化工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88

          2023420-21日,春风和煦阳光灿烂,迎来了泰山学院2023届田径运动会。运动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荣获了教工团体总分亚军!学生团体总分第五名!全校道德风尚奖!


  短暂的两天,运动员们挥洒着热血与汗水,志愿者们展现着朝气和力量,观众们显露出素质和热情,老师们传递着能量和关怀运动场上每一个拼搏和忙碌的身影都深深地印刻在了我们的脑海述说着一段段动听的故事。

教工展现飒爽英姿


  乌云蔽日,遮不住老师们运动的热情;微风阵阵,为老师们送来久违的凉爽。你看,参与飞盘掷准的老师专心瞄准,精准投掷;你瞧,参与踢毽子的老师的展现技巧,毽子在空中翩翩飞舞;你望,老师在跑道上奋力奔跑,展露笑颜。他们在讲台上传授知识,在教职工运动会赛场英姿飒爽,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运动之美、体育之美、师风之美。

学生不断突破自我


  炙热的阳光烤练着每一位运动员,但他们经受住了烈日的考验,迎来了累累硕果:女子4X100米接力赛、女子4X400接力赛金牌收入囊中,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着热情和激动;男子跳高金牌被我们拿下,潘登激烈角逐,攀上高峰,尽管挑战校运会记录失败,但收获了专业老师的赏识和同学们的敬佩;双冠军的诞生更令人振奋,21级高分子学子蒙文勇夺立定跳远和三级跳远双料冠军,他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越出精彩而完美的弧线,为学院的体育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最美志愿者无私奉献

  化学化工学院志愿者们以为学院服务、为学生服务为本,充分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他们是幕后英雄,默默无闻却又可亲可敬他们是运动员们后勤员,是老师们最得力的左膀右臂:他们组织同学,让看台井然有序;他们组织拉拉队,为运动员加油助威;他们在终点等待运动员,及时给予运动员关心和帮助。他们用灿烂的笑颜、温暖的语言、高效的行动践行者志愿者的使命和担当,成为了运动场上别样的风景线。

最给力观众热情似火


  任何比赛都不能没有观众和啦啦队,他们是运动场上不可或缺的一员。他们用振奋人心的口号、热情奔放的舞蹈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守护着观众席的秩序,展现着化院学子的素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集体的力量,青春的力量,团结的力量。

  化院学子,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