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班会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59


4月4日清明节之际,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组织各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班会,旨在引导同学们继承先烈的遗志,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争做品学兼优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辅导员、班主任精心安排,利用讲述、视频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让学生将革命精神、现实社会及学生生活联系起来。通过经典革命题材影片将学生带入革命战争年代的情景,感受革命先烈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怀以及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促使同学们在以后的的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时刻准备着为祖国、为人民而奋斗。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不仅是对革命烈士的缅怀祭奠,更是一次深入人心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同学们在灵魂上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精神力量,努力学习,担当作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