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66

  4月17日清晨,化学化工学院在望岳广场举行“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明合,学工处负责人,学工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及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伴随着国旗护卫队铿锵有力的步伐,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由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演讲,她在演讲中说道:“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身处盛世,且以豪情攻克艰难险阻;身负重任,且以壮志谱写时代华章!让我们在砥砺奋斗中凝聚力量,把爱国精神熔铸在心,奏响青春最强音,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2021级四位同学进行了《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诗朗诵,朗诵者饱含热忱地道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全体同学共同宣誓“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