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学习贯彻学校五届三次“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49

   3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五届三次“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范真作的《锚定目标实干作为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讲话和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作的《强化导向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奋勇前进》工作报告,并结合学校年度工作任务和学院工作实际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以教学为中心的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硕士点建设、促进应用型转型、加快校城融合发展、关注学生发展等方面提出贯彻落实的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工作安排,以饱满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务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抢抓学校加快推进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机遇期,努力提高育人本领和人才培养质量,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化学化工学院力量。

按照学校工作会议要求,学院就师范专业认证、专业硕士点申报、高质量成果申报、校城融合、青年教师发展、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