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辅导员进宿舍活动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5浏览次数:109

  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关注学生成长,回应学生诉求,规范学生宿舍卫生标准,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辅导员进宿舍活动。学工处公寓服务中心相关领导以及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老师参加了走访。


  活动中,老师们来到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同学们的需求和建议。并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整洁的宿舍卫生环境,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宿舍氛围,为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做好表率。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此次“一站式”学生社区辅导员、教师进宿舍活动,既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为同学们送上了来自学校和老师的关心与温暖,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学院今后会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再深入、再细化,继续做好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