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赴大汶口开展“青春志愿行 文化下基层”活动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13

化学化工学院赴大汶口开展“青春志愿行 文化下基层”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积极搭建“学院+基层实践基地”共建志愿服务平台,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基层科技文化建设,推动广大学生在基层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3月8号,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带领“青春在我”志愿服务团赴大汶口开展“青春志愿行 文化下基层”活动,岱岳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峰,岱岳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娜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志愿服务团参观了岱岳区“三英杯”“春风润三月•绽放她精彩”摄影展,随后与岱岳区联合艺术团共同表演了歌曲《卓玛》、二胡演奏《山村变了样》等精彩节目,为基层工作者和村民们送上一道道丰富的文化大餐,使他们深切感受到青春志愿行带来的青春活力与满满正能量。

  本次活动受到岱岳区委区政府、岱岳区妇联和大汶口镇党委政府领导的高度赞扬,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朝气蓬勃的新生力量优势,切实肩负起民族复兴大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绽放绚丽之花。

  化学化工学院将进一步抓好抓牢新形势下学生价值观引领的新载体,引导广大师生在助力泰安新型工业化建设、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科技服务、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中献智献策、出新出彩,躬身实践、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