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泰山松材线虫防治和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17


泰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开展

泰山松材线虫防治和森林防火宣传活



图片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增强大学生保护泰山森林资源的意识,3月15日上午,泰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志愿服务团队到樱桃园管理区开展松材线虫防治、森林防火知识宣传志愿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玉冰、泰山景区樱桃园管理区区长李挺、泰安市凯杰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照凯及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化学焰色


图片


活动现场,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和樱桃园管理区职工一起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和宣传图片展示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松材线虫病的危害、防治及森林防火的法律法规等知识,并现场展示了松树打孔注药防治方法。

图片

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争做保护森林资源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


图文编辑:赵尊喜,王路遥

责任编辑:宋玉冰,李衍飞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