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9级考研学生复试辅导会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4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9级考研学生复试辅导会

为更加精准地指导考研学生做好复试与调剂准备,化学化工学院于3月13日下午在二号综合楼A5017举办2019级考研学生复试辅导会,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考研学生参加。

党委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全国考研形势、学院考研初试情况和学院针对调剂、复试等环节的帮扶举措,鼓励学生主动出击,积极备战复试,做到“全情投入、全神贯注、全力以赴”。

图片

张振宇老师从如何准备复试、调剂及技巧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复试可能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给予了建议。最后,张振宇老师强调了复试心态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保持信心、做好细节、坦然应对,取得优异成绩顺利上岸。

化学化工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研究生复试工作,提前研究部署切实可行的助考及复试方案。后面,学院将继续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精细化的服务,为考研复试学子保驾护航。

图文编辑:管骏凯,王路遥

责任编辑:宋玉冰,李衍飞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