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158

  2月14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四位师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等逐一进行现场述职,全面总结2022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学院党委书记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作详细点评。

学院党委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对此次述职考核工作的精心准备和克服疫情困难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并对进一步抓好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实践力量。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持续培育“一支部一品牌”党建特色品牌。三是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在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单位建设、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服务社会、疫情防控等任务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学院党委成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