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明合参加指导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化学化工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196

  2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明合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同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明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操作性强,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有针对性。他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规范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明确会议议事范围、程序,抓好“一岗双责”,搞好团结,进一步调动积极性,推动学院发展。二是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学院领导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第一议题”、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员和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三是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在一流专业建设、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点建设发力。围绕山东省及泰安市重大战略找准结合点,发挥学院教师教学、科研优势做出积极贡献。积极主动加强向兄弟院校学习先进经验,把人才培养的更好、学院办的更好,争创化学化工学院品牌。

  最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履行好高等教育工作的职责使命担当;凝心聚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谋划好新一年工作,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学院事业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