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单位必读】泰山学院招聘信息发布及参加校园招聘活动服务指南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194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泰山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了更好地向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服务,规范校园招聘活动流程,合理使用学校资源,泰山学院就业服务办公室特发布此服务指南。

招聘信息发布指南

1.登录泰山学院就业信息网,点击“单位登录”,进行注册。

1619231560423136.png

“单位登录”图标

1634265500636286.png

“单位注册”图标

2.按照要求填写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即注册成功。

3.注册成功的用人单位从泰山学院就业信息网主页“单位登录”登录后,在后台系统“招聘公告”栏目处发布招聘信息(包括单位简介、招聘岗位、需求专业、人数及具体要求、薪酬待遇等)。

1619231602642270.png

用人单位系统后台页面

4.我们将对用人单位申请发布的内容进行审核,用人单位可在系统查询审核结果。

5.发布成功的招聘公告将显示于就业信息网,并同步推送在“泰山学院就业指导”服务号。

参加校园招聘活动指南


1.每周校园招聘会系列活动

1619231662839685.png

招聘会预定页面

举办时间: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暂缓举办,敬请谅解!

发布信息渠道:泰山学院就业信息网、“泰山学院就业指导”服务号

申请方式:登录泰山学院就业信息网,当学校发布招聘会信息后,可在系统后台选择将举办的招聘会进行申请,预定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可在后台系统查询结果,届时可遵循防疫和招聘会要求,携带招聘会所需材料和相关宣传材料进入校园。


2.校园宣讲会

1634541767643679.png

宣讲会申请页面

举办方式:线下校园宣讲,或空中宣讲。

举办时间:线下每周二下午,或线上任意时间。(由于疫情防控要求,线下暂缓举办,敬请谅解!

申请方式:登录泰山学院就业信息网,从后台点击“宣讲会申请”,选择线下宣讲,或空中宣讲会。

(1)线下宣讲:可选时间段为周二下午(14:30-16:30),如宣讲地点需审核后安排的,会在通过审核后再进行指派,之后请注意查询。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可登录后台系统查询结果,学校相关人员会提前对接来校单位,届时可遵守防疫要求,携带相关宣传材料进入校园。

(2)空中宣讲会:请用人单位按自身时间安排,自行确定空中宣讲的时间和直播网址,可登录后台系统查询审核结果。


3.校园大型双选会

举办时间:每学年1-2场由于疫情防控要求,线下暂缓举办,敬请谅解!

发布信息渠道:泰山学院就业信息网、“泰山学院就业指导”服务号

申请方式:请根据到时发布的双选会邀请函的要求进行申请,预定审核通过后,届时可遵守防疫和双选会要求,携带双选会所需材料及单位宣传材料进入校园。


4.专场招聘会

举办时间:每年9月至翌年6月期间(国家法定节假日、学校寒暑假除外)

申请方式:请至少提前一周联系就业服务办公室。

如果用人单位所需人才的专业要求比较集中,可直接与相关二级学院联系,由二级学院审核用人单位资质并安排用人单位的招聘活动,各二级学院专业、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见生源信息统计表.

签约提示:

用人单位与非师范类专业毕业生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完成签约。

用人单位与师范类专业毕业生在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完成签约。


入校须知

1.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禁止进入校园,有潜在感染者接触史的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暂缓进校招聘。

2.省内外来人员进入校园需持“两码一程”,经门卫核验登记后进入校门;省外人员进入校园需持“两码一程”和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泰山学院综合治理委员会文件后,门卫核验登记进入校门。

3.每家用人单位入校人员原则上最多不超过2人,并全程配带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控距离。

4.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要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与学校联系;对于无故爽约的用人单位,将纳入不诚信企业名单,影响后期的进校招聘活动。

  

5.招聘活动如受疫情、不可抗力等因素发生变化,学校将及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请及时关注泰山学院就业信息网和“泰山学院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