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81

2022年3月1日上午9:00,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化工系党支部、化学系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别作述职报告,汇报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剖析了出现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院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各个支部书记的工作情况,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各支部书记能够进一步提高加强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方式,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作总结发言,他结合学院当前的重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勇于担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学校有关党建的工作制度;二是积极主动思考,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支部各项工作,打造亮点特色,创建工作品牌;三是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后,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院党委的意见要求认真进行整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在硕士学位立项、应用型本科建设、师范专业认证等工作中做出更积极的贡献,发挥更大的作用。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