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0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化学化工学院于2021127日在A2007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特别邀请了历史学院王庆帅老师作为主讲嘉宾,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王庆帅老师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和重要贡献,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党史案例,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曾经“走过的路”,在“党的三个历史决议”“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宣讲,宣讲内容主题鲜明,言简意赅,对学生们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历崇德、学史力行,勇担时代使命,抓住现在这个建功立业的好时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谱写新的篇章,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光彩。

本次宣讲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此次宣讲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学深悟透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积极践行者,进一步提振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下一步,我院将继续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培训等形式,不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