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讲课大赛”活动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52

    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沟通学习方法技巧的机会,在相互的切磋中共同进步,更有效地促进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与学生进行交流的能力,加强同学们对教学技能的重视和体会,培养学生的组织能力,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水平和教师职业素质,化学化工学院科技创新部与科技创新协会共同举办了此次“讲课大赛"

    本次讲课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举办了两场,在201947日举办了初赛第一场,49日举办了初赛第二场,大赛地点为A2010,经过精彩的初赛角逐,与根据评委的打分情况,在初赛24位参赛选手中选取了刘娟、战启飞、于淑昕、张凯凯、林梦雨、郭京豪、秦学瑾、鲁玉玲、吴军辉、何淑媛10位进入决赛,希望进入决赛的选手在决赛比拼中可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比赛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实践和锻炼自己的机会,更为以后致力从事教育工作的师范类学生提供了个良好的平台。让同学们感受怎样去说课,使同学们可以锻炼自己的的师范生技能。以便更好地掌握教学方式,更好地服务于教育事业。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