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神驰化工集团招聘会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245

   326日下午,我院在二号综合楼A2010举办了山东神驰化工集团以企业面对面为主题的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出席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宋玉冰书记、郭良钰老师、王莹莹老师、马晓春辅导员等。

   本次招聘会主要是面向2015级的应届毕业生和2016级即将毕业的大三学生。本次招聘会神驰集团的负责人向我们详细的介绍了他们集团的基本信息让大家对这家企业更加了解。

   通过此次招聘会,让我院学生更加了解了现在的就业情况和就业前景,使我院毕业生更加清楚自己的道路和应该选择的企业,同时神驰化工集团的负责人也给我院应届毕业生解决了很多问题,在问答环节中,我院学生积极提问,神驰化工的企业负责人也都详细的为学生解答。

   通过本场招聘会神驰化工也和我院部分毕业生签订了初步意向协议并约定好了下一步的面试,使我院部分学生找到了心仪的企业,同时也给企业带来了新鲜的血液,实现了学校与企业的共赢。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