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名企就业直通车宣讲会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35

为了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加快捷的双向选择交流平台,实现毕业生与招聘岗位高度匹配,37号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邀请国内著名企业蓬莱和甘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和江苏盛虹石化集团在2号综合楼A2006教室举办名企就业直通车宣讲会,80余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就业宣讲会。

通过与参会企业和毕业生的沟通交流,企业负责人表示招聘过程中不仅看重学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个人修养及责任心也是重要的考察因素。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不仅在化学化工知识面广泛、视野开阔,更是拥有良好的心态和超强的责任心,有自己清晰的发展规划,明确知道自己需要具备的职业技能,和招聘岗位所需技能吻合,大大提高了就业成功率。

    据悉,盛虹石化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盛虹控股集团倾力打造的创新型、生态型石化产业集群,公司集生产研发、物流配套等功能于一身,坚持炼化一体、高端石化全产业链均衡发展,是国家七大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中极具竞争力的支柱品牌。

    蓬莱和甘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生物制药及原料生产销售的公司,公司是致力于开发基于反义核酸技术与RNA干扰(siRNA)技术的核酸药物的创新型研发、制造企业,是国内小核酸技术和小核酸制药产业的主要开拓者,业务聚焦用于反义核酸及siRNA技术开发的新药及原料的研发与制备。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