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赴桃花峪管理区德育基地举办“追寻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28

     630日,为庆祝建党97周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共产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敢于奉献,化学化工学院赴桃花峪管理区德育基地举办追寻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言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党总支负责人、学生党员与桃花峪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和党的最新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就本学期政治理论、工作学习、实践创新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下一步如何建设过硬党支部和更好的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详细规划和周密部署,并现场进行了缴纳党费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最后,党员们与桃花峪景区工作人员一起进行了发放游览须知、游客导引和环境保洁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党性觉悟,加强模范引领示范作用,积极工作,为党和国家的壮大和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