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了“空中精灵”大型精品活动

发布者:化学化工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0浏览次数:167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2017年6月9日晚七点,化学化工学院在二号综合楼A2015举办了大型精品活动“空中精灵”。2016级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比赛在紧张而又激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以小组为单位。比赛共有猜地名、快问快答、抖空竹表演、谁是卧底、你画我猜等八个环节。在“猜地名”环节中考察了参赛选手们对地方标志性建筑或特产的了解程度、临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在紧接着的“请你相信我”环节中,选手们反应灵敏,沉着镇定,诠释了团队合作的力量。随后的比赛中,选手们动作敏捷,现场鼓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缓解了现场激烈而又紧张的气氛。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调动同学们的活动积极性,使得课堂变得丰富多彩,使同学们爱上教室,爱上活动。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