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第七届学生会调整竞选举办成功

发布者: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1浏览次数:205

    2017年5月14日下午六点,化学化工学院第七届学生会调整竞选在二号综合楼A2011教室和A2009教室举行。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为这次参与的竞选者们搭建了一个舞台,让他们在这里展示他们的管理和领导能力,开始新一轮的学生会生活。
    选举前各部门参选者按照指定的位置入座,随即按照点名上台的方式开始演讲。每个同学分别作了简短的演讲,使得学长学姐们了解到了他们过去一年在学生会的感受及工作能力,在经过简单的了解之后,最后由主席团成员和部长向同学们提问几个根据自身情况的问题,从问题中了解到了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和想法,从而更好的完善自己的大学生活。最终,竞选在同学们精彩纷呈的演讲中结束了。
    此次学生会调整竞选,为学生会换了一个面貌,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的能力及学会为自己的工作负责到底的态度,同时也为化学化工学院以后的学生会工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