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换届演讲成功举办

发布者: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163

    2017年5月9日2时许,化学化工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换届演讲在二号综合楼A2009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换届演讲的嘉宾有团总支书记郭庆良老师、辅导员李萌老师。
    演讲开始前,参与竞选的学生会干部依次有序的找到了自己所在的坐区,为自己接下来的演讲时刻准备着,教室里充满着紧张的氛围。随即进入了本次的主要部分――演讲。他们分别就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未来的展望等方向做出了激情的演讲,并提出自己“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的想法,希望通过大家的携手合作,把化学化工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越做越好。
    至此,本次换届演讲圆满结束,从各学生会成员的优异表现可看出,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拥有热情的地方。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注入新活力的化学化工学院能够走得更高、更远!
                                                                          作者: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