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论语大赛”选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5浏览次数:116

    为响应校团委选拔参加省“论语比赛”队员的号召,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5月5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二号综合楼A2015教室举行“论语大赛”选拔赛,共有40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以笔试形式进行,答题过程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在比拼对《论语》熟悉程度的同时,也考验选手对儒家经典的领悟能力。通过比赛,增强了大学生继承并发扬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感,领悟了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最终2015级制药工程一班朱玉丹,化学本科班王明蕊和应用化学班徐宏伟成功晋级复赛。
    本次比赛试卷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是弘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有益探索。希望进入复赛的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努力拼搏,为学院争得荣誉。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