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310

4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号综合楼B2010教室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该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院党总支负责人、全体学生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8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于2016228日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不是一次活动”,并要求支部每名同志必须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意义,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争做合格学生党员。

随后,党总支负责人就如何做合格党员向在座同志提出要求,支部成员充分认识发挥正确舆论导向的重要性;作为学生党员,尤其要做好老师与同学间的沟通工作,在学习、生活、班团活动等方面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该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建学习活动,不定期印发各类党建学习资料供学生党员学习,定期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以让广大学生党员经常了解到党中央最新政策和要求,使其的认识时刻紧随着党中央的步伐,时刻以一名合格的党员来严格要求自己。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