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为化学化工学院学生讲授形势政策课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15

    12月21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为化学化工学院2021级学生代表讲授《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形势政策课。

    于鸿远从如何深刻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讲起,结合学生实际,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讲解。

    他要求同学们要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自身学习生活中去,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家国情怀,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学习实践能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课后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了大家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给予答复。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