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了“大学生实验技能大赛”活动

发布者:化学化工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0浏览次数:252


     2017年5月25日,化学化工学院在新实验楼举办了“大学生实验技能大赛”活动。经过上周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4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选手们有序地进入实验室并找到自己相应的位置后,比赛在紧张而又激烈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
    比赛首先由负责人宣读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比赛一开始,所有参赛选手立即进入紧张而认真的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实验当中,现场气氛也变得紧张起来。决赛中,主要考察的是选手们的实验操作,在座的各位同学都是实力雄厚,不相上下的,这让气氛愈发紧张起来。在经过各位选手激烈的比拼后,来自2016级化工与制药类本科三班的曹文平同学力拔头筹,成为本场比赛的冠军。
    本次大学生实验技能大赛,不仅考察了选手们的实验操作能力,也展示了化学世界的奇妙,激发了同学们对探索化学世界奥秘的兴趣。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