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山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8-08浏览次数:156

 

 

      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化学化工学会、青岛大学主办的第四届山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于7月22日至24日在青岛大学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举行。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实验操作、理论笔试等环节的比赛,由曹春晓、鲍传娟、王恒青同学组成的泰山学院化学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的好成绩。
  参加本次竞赛的有中国海洋大学、华东石油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省内24所高校,共有24支代表队72名学生参加了角逐。参赛的选手由竞赛组委会在各参赛学校提供的参赛候选名单中随机抽签产生。我院韩银锋、马世营老师带队参加了此次竞赛。在比赛准备阶段,参赛同学克服高温酷暑的困难,在指导老师带领下,做了较充分地准备,努力提高自身水平和能力。
  本次实验竞赛旨在促进山东省高校化学实验教学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应用能力,提高本科化学教育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教学改革与创新。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韩银锋 马世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