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0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姜焕伟率队赴肥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实地考察了山东农大肥业有限公司、合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研发部门,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和人才需求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广泛交流。

在实验操作间,姜焕伟与实习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实习生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珍惜实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与支持,他们将不负期望,勤奋学习,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姜焕伟表示,学院将紧密结合企业需求,优化专业设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肥城市人社局负责同志对企业与学院开展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全力支持学院毕业生在肥城市的就业工作。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优质就业岗位,还有助于推动政校企间的深度合作,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有机结合。学院将继续加大与企业合作的力度,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