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带队走访贫困学子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21浏览次数:10

岁暮天寒,关怀不止。1月1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带队赴新泰市走访贫困生,开展2024年寒假“情暖千家,圆梦未来”家访活动,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化学化工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辅导员陪同参加活动。


走访中,田杰昌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勉励学生要自立自强,积极乐观生活,努力学习各门功课,感恩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以优异成绩回报国家。学生工作处和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学校资助和就业创业政策、学生在校表现与学习情况,并对学生家长关切问题给予详细解答,针对学生具体情况给出详细指导。

受访家长深切感谢学校送来的温暖与鼓励受访学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继续努力,勇于挑战自我,全面提升素质,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家访活动对构建家校协同育人机制,实现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紧密衔接,形成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的一体化格局具有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