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了“一诺威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201

        2020年10月29日下午,为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化学化工学院在二号综合楼A2006教室举办了“一诺威集团专场招聘会”,我院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以及大三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一诺威集团高度重视人才和科技创新,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省、市科研平台。拥有授权国内发明专利 290 项、国际发明专利 12 项,先后参与起草国家和行业标准 25 项,2019 年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多家公司连续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5 年起,担任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防水及铺装材料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2018 年 11 月,入选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招聘会上,首先由企业HR向我院学生放映宣传片,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概况、生产基地等。随后,企业HR通过播放PPT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招聘职位、员工生活与职业发展及选择该企业的优势。随后,同学们也积极向企业HR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最后,企业HR对有意签约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并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大四学生以及大三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