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之赴山东金品能源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3浏览次数:860

化学化工学院之赴山东金品能源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为加强产学研合作,加深对新能源企业的了解与交流,提高服务社会、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6月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韩银锋、旅游学院副书记房玉东、化学化工学院高分子专业负责人李群博士赴山东金品能源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考察。

企业负责人徐玉秋介绍了企业在锂离子电池生产经营、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及发展计划。


化学化工学院韩银锋介绍了泰山学院及化学化工学院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学院服务地方方面的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生产实习、成果转化等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热烈讨论,共同确定后续深入交流合作的事项。会后,参观了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的生产线,并详细了解了整个生产工艺。

山东金品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聚合物锂离子电池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拥有聚合物电池生产线2条,日生产量达到800,000Ah。生产的数码锂电池广泛应用于移动电源、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