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收藏旧时光,朗诵正青春”诗歌朗诵大赛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492

2019524日晚在二综A2007教室,由化学化工学院文艺部举办的“收藏旧时光,朗诵正青春”诗歌朗诵大赛周末文化工程拉开了帷幕!

次大赛是以青春为主题,精彩纷呈。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场一首气势磅礴、富有深情的诗朗诵结束后,各参赛者开始了独具特色的诵读风格,给在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有一大亮点环节是歌曲演唱歌曲突出了本次朗诵大赛的主题,选手与观众都积极参与其中,起到非常好的效果。

在比赛中选手们各个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用他们那优美动听的声音传达着自己的心声,教室内掌声此起彼伏。比赛接近尾声时,一曲《世本常态》再次把晚会带到高潮,全场观众一齐唱响歌曲,感动了所有在场人员!最终一等奖5010宿舍摘得,二等奖由8848队、李思雨和陈书琦队获得,三等奖由周益帆和朱寒青队、乱室佳人队、焉玉超队获得,所有参赛者都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这个难忘的夜晚,我们欢聚一堂,纵情歌唱、放飞梦想。我们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愿中华诗文艺术之花永远芬芳愿五千年文化的血脉永久传承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