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参加第一届“巾帼杯”女子气排球比赛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232

 57日,为提高我院学生身体素质,彰显大学生青春活力,展现我院积极向上的形象,泰山学院第一届“巾帼杯”女子气排球比赛在排球场正式拉开序幕。各二级学院代表队及教练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化学化工学院12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开幕式上,各代表队有序进场,参赛队员们朝气蓬勃、整齐如一,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院同学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训练,保持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扬了顽强拼搏和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克服麻痹松懈的心理,将一种振奋的精神和昂扬的气势贯穿训练的始终。从容发球、旋转起跳、拦网扣球,将同学们活力四射的神采充分展现。从那一张张自信的脸上,我们看到了我化院同学们对本次比赛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一次次训练,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排球技巧,更是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据悉我院将于512日下午三点进行初赛,欢迎大家前来进行观看,为我院巾帼女将加油喝彩。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