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新药工艺研发的任务和过程》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3浏览次数:724

    412,为提升新药工艺认知、加深新药行业认识,化学化工学院在二号综合楼A2015举办由范瑜博士主讲的《新制工艺研发的任务和过程学术报告会,化学化工学院科研负责人、党总支副书记、学生代表近120余人参与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范瑜博士介绍了新制工艺的概念和分类,对新制工艺研发的任务和过程做了详细讲述。范瑜博士以他多年的科研经验和丰富的人生阅历就当前的社会形式针对大学生就业情况作了深度分析,鼓励大学生多多参与科学研究、参加技能大赛、研习科创新知

    报告会上,学生们踊跃询问了新药研发学术和知识运用问题,包括范瑜博士对学生提出的专业发展方向、对口企业发展平台等问题一一作了详尽解答,并强调了专业知识的“选择”对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到自己的目标与价值。

    本次报告会拓宽了学生的专业视野,明晰了药物的合成路线和工艺前沿,对探讨新药合成工艺开发的过程和绿色化的途径给予了极大学术启示,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专业发展前景,尤其使对当前的新药类就业岗位知识需求有了更准确的认知。


化学化工学院  张冉 文静 林泽宇 侯春雨 刘悦 张淑慧 许莉蓉

201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