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275

313日,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促进党员学习,提高党员素质,促使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维护党员队伍纯洁性,保持党的先进性和战斗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落到实处,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新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议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相互交流,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谈心谈话,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本次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组织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客观公正做出评定,不折不扣抓实整正,深入查摆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使党支部各同志都看清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解决方法,并在今后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拿出实际行动解决每一个问题。党员们一致认为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在求真务实上狠下功夫,争做四有合格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和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的各项决策部署,把维护党的政治纪律摆在首位,把讲政治、举旗帜落到实处。

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评议党员活动,联系党支部实际情况,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对党员未来的发展起到了指导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化学化工学院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