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119

1220日,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二综合楼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上,刘知信等28名同志逐一向大会宣读入党申请书,并对自己写入党申请书以来的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和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向党支部做出了汇报。然后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与会党员同志就28名同学逐一进行了讨论、发言。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大会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接收刘知信等2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作了大会总结讲话,希望同志们能够以此为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我党理论为基础,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党纪,提高素质,增强能力,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泰山学院二次创业贡献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