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岳峰幼儿园的实验之旅”活动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133

    201942日,化学化工学院志愿者代表团到幼儿园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是科学实验组。当日下午两点半,在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了童心满满的小教室并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始他们的讲说,半个小时的讲学中,小朋友们产生了很高的热情,活动获得了积极的反响。显字实验和抓气球的瓶子这两个科学小实验彻底打开了同学们的好奇心,一边感叹科学的奇妙一边跃跃欲试。孩子们的热情也使志愿者们表现的更自然,更活跃,活动结束后,我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小朋友们依依不舍的对我们说了再见。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但还有照片值得我们去怀念。这个行程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新的开始!化学化工学院“青之峰”志愿服务团,我们一直在路上!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201942